流月城助攻团

近期风餐露苏热恋中!
咒术回战:五条悟only❤️ 五夏固定/乙香
庆余年重症患者,主食旌闲,甜奶szd!
墙头:谢沈/茨酒/枪弓/盾冬/饼渣/策花
醒脾:弱强/美强/强强 卡哇1vs强受 本质攻控,唯爱受宠攻!

【谢沈初夜】同居三十题(13~14)


*渣起基三根本停不下来...为了一周年我也还是蛮拼的!_(:з」∠)_

*晚点二更【。


13一方卧病在床

 

  “唔......”

  喉间泻出一声隐忍的闷哼,沈夜仰面躺在床上,本就如霜雪般脸上更是惨白一片,看上去脆弱不已,偏偏颊边却浮动着一层不正常的艳红。

  双眉紧蹙,沈夜勉力抬起右手覆上心口的位置,一个简单的动作却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般,连额头上也沁出了一层薄汗。

  流月城的紫微祭司,肩负着拯救族人的大任,杀伐决断,心狠手辣,无论是对他人亦或是自己,皆是一如同等。

  而现下这般躺在床上脆弱不堪的模样,百年来鲜有人见。

  神血灼烧肌肤的感觉,早已不是第一次忍受了,但从未像今夜一般来得如此汹涌,沈夜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那股灼热顺着血管到在体内四处游走,即便强大如他也被折磨得几乎昏厥过去。

  “呃......”

  又是一声低吟哼出,沈夜的双眼已经有些迷蒙,忍不住将指甲扣进血肉里,以求唤回半分清醒。

  紧捂胸口的右手被一个略微冰冷的物件覆上,沈夜有些费劲的睁开眼睛,朦胧中似乎有个身影正在慢慢接近。

  那是......

  眼前的轮廓渐渐汇聚成一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初......七?”

  “主人”平板的声音没有半分起伏,“属下在。”

  “你......做什么!”

  右手挣了挣,却没能挣开那人的覆盖的力道,沈夜眉头蹙的更紧,“放......开!”

  这一声若放在平日,自是威严无比,叫人心生惧意,但此种状况下说出口来,却是半分气势也无。

  “请主人恕属下冒犯之罪。”莹莹绿光汇聚在初七掌心,顺着沈夜的右手送入体内,“还请让属下为主人治疗看护。”

  温暖的治愈之术虽然无法镇压下作乱的神血,却也让灼烧的身躯稍稍舒缓了一些,片刻之后沈夜渐渐聚起了一丝力气,眼神也逐渐恢复了清明。

  ......

  待到这场磨难终于褪去后,沈夜才从床上坐起身来。

  初七早已在床边跪好,仿佛刚才的一切只是错觉一般。

 

 

 

 

  14午睡

 

  沈夜有个秘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包括沈曦在内。

  其实沈夜曾经是有午睡这个习惯的,但后来因为事物繁忙,这个习惯也就渐渐的没有了。

  但今天,沈夜却有点闲了下来。

  谢衣正忙着研究破界之事,华月在小曦那里哄她睡觉,瞳正忙着制作他的第四号傀儡,沧溟一如既往的在矩木上沉眠。

  于是,沈夜打算重拾旧日的习惯——午睡。

  靠在大祭司专属的座椅上,沈夜一只手放在膝盖上,另一只手撑在了脸颊旁,然后闭上了双眼。

  或许是太久没有这样闲暇的时光了,沈夜很快就沉入了梦乡。

  ......

  谢衣来到大殿的时候,正看见沈夜安静靠着座椅的样子。

  没有了平日的严厉,那总是皱着的眉毛也抚平了开来,兴许是做了什么美梦,唇角正微微的翘起,显得十分温柔。

  谢衣轻手轻脚的走到沈夜背后,然后忍不住将手放上了那人微卷的长发,轻柔的抚摸着,几根不听话的头发在他的抚摸下颤颤巍巍的翘了起来。

  好......好可爱......

  谢衣捂了捂嘴巴,呆呆的看着沈夜被衬得越发柔和的脸,正当他打算偷香一个的时候,就看见沈夜慢慢睁开了眼睛。

  因着刚睡醒的缘故,眼里还带着几丝迷茫。

  “谢......衣?”

  唔——!!

  ......

  “说,你错在哪了?”

  沈夜单手支着头坐在座椅上,谢衣正乖乖地跪在地一副我知错了的样子。

  但眼角的余光却紧盯着沈夜头顶,那依然翘着的呆毛正随着主人训斥的动作一颤一颤的。

  唔!

  谢衣默默地捂了捂心口,糟糕!

  又有点忍不住了......

  所以到底要不要告诉师尊他的头发看起来一点威严也没有呢?


评论(1)
热度(19)

© 流月城助攻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