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城助攻团

近期风餐露苏热恋中!
咒术回战:五条悟only❤️ 五夏固定/乙香
庆余年重症患者,主食旌闲,甜奶szd!
墙头:谢沈/茨酒/枪弓/盾冬/饼渣/策花
醒脾:弱强/美强/强强 卡哇1vs强受 本质攻控,唯爱受宠攻!

【谢沈初夜】同居三十题10~12

*最后一更!!明天回学校,小伙伴们半个月后再见啦!!~~【这章有我的恶趣味,慎入!】


10早安吻

 

  迷迷糊糊的,沈夜忽然感觉倒唇上一暖。

  睁开眼睛,就看见谢衣那张被无限放大的脸,甚至能看见那细长的眼睫随着谢衣眨眼的动作一上一下的扑扇着。

  沈夜愣了愣,竟然觉得谢衣的脸看起来顺眼了一点。

  “啵~”

  又是一记亲吻落在眼下,谢衣满意的看到沈夜的脸上浮起一抹薄红,弯了弯唇角,谢衣心情大好地伏在沈夜身上,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师尊~早安~”

  ......

果然那些都只是错觉而已。

  不甚自在的闭了闭眼,沈夜做出一个还算严厉的表情,沉声道,“既然醒了,还不快从为师身上起来?”

  然而这幅表情在谢衣看来却是分毫威严也无,尤其是那自薄唇间吐出的带着些许嘶哑的声音,直教谢衣又回想起昨夜的缠绵。

  忍不住又在沈夜唇上啄了一下,谢衣才恋恋不舍得直起身来,“师尊~昨夜睡得可好?”

 

 

 

 

  11替对方挑衣服

 

  自从知道沈夜闲暇时间的喜好的缝纫之后,谢衣就时常制造各种意外来让沈夜帮他补衣服。

  这一日,谢衣又喜笑颜开的拿着“不小心”烧了一个破洞的衣服来找沈夜。

  谢衣满以为沈夜会像往常一般假意训斥他几句后便开始帮他缝补衣服,然而这次沈夜的反应却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沈夜从谢衣手上接过坏掉的衣服,然后露出了一个非常温柔的笑容。

  “为师早已料到今日你会过来,所以已然提前替你备好了做好的衣服。”

  不好的预感......

  自他拜师以来,从未见过沈夜露出过这样的笑容。

  谢衣感觉背脊一凉,正打算着想个什么理由开溜时,就被沈夜握住了右手。

  “来,跟为师过来。”

  “日前为师为师见小曦的衣服有几处磨损,是以就替她重新做了两套,余下的为师便想为你做两件......”

  沈夜顿了顿,然后从衣柜里取出两间衣裳,拿起其中一件在谢衣身上比划着。

  “只是,其中却出了些许意外......”

  “为师做完内衫后,才发现所余布料不多,于是就只好重新修改了一下外衫的样式......”

  常年隐于袖襟下的手指慢慢地替谢衣将衣襟理了理,然后将手中的外衫披到谢衣身上。

  “如何?可还喜欢?”

  谢衣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分明是一件同廉贞祭司的衣裳差不多的样式,唔......师尊竟然替他做了件女装。

  沈夜原以为谢衣会立刻将衣服脱下的,毕竟他也没真想让谢衣穿出去,不过是想逗逗他罢了。

  但他却低估了那人厚脸皮的程度,谢衣只是一脸淡然的继续穿着那件女装,然后将沈夜带到了榻边。

  “只要是师......阿夜做的,我都喜欢。”

  谢衣的笑容看起来特别的灿烂,沈夜只是轻微一愣,然后就感受到了覆上嘴唇的温暖。

  “劳烦师尊如此费心,所以弟子自当礼尚往来。”

  ......等等,礼尚往来并不是这么用的!

  住手!逆徒!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哥哥每天都那么忙......”

  “都没有时间陪小曦玩......”

  “哥哥坏.....小曦不要理哥哥了......”

  小小的脑袋转过去,沈曦抱着兔子玩偶一脸的不开心。

  华月在旁边无奈的冲沈夜笑了笑,然后微微摊了摊手表示她也无能为力。

  沈夜感受到了来自妹妹的恨意。

  “小曦......”

  沈夜非常温柔的,轻轻扯了扯沈曦的袖子,试图安抚一下沈曦。

  “哼——”

  然而小姑娘却是昂着小脑袋轻声一哼,将他生气时候的模样学了个十成十。

  “......小曦听哥哥说,要不......”

  “哥哥让瞳叔叔给你做个偃甲兔子?”

  小姑娘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身子却微微动了动,显然是有些心动了。

  “就跟小曦手上的这个一模一样可好?”

  “......”

  小姑娘沉默了一下,然后转过脸来,一双水灵的大眼睛看着沈夜道,“唔......小曦......小曦已经有兔子了,小曦想要小小鸟。”

 

  见沈曦终于肯理他了,沈夜心情大好的把小姑娘一把抱在肩上,温声哄到,“好好好,小曦说什么,哥哥就做什么。”

  ......

  哄完沈曦后,沈夜便去了七杀殿,本来想和瞳说说此事的,不想却在那里看见了谢衣。

  听完沈夜的话后谢衣就一路上都苦着一张脸在沈夜耳边念叨着说他偏心。

  “师尊居然只想到了瞳大人么......”

  “明明弟子也可以帮小曦妹妹做偃甲鸟的呀......”

  “师尊就只相信瞳大人的偃术吗......”

  沈夜被他念叨的有些不自在,于是竖起分叉眉沉声道,“咳......其实也并非如此......”

  “为师.....只是念着你近日忙于破界之事,所以才想让瞳......”

  一只手握住了沈夜的。

  “师尊,若是日后破开结界,我们一起带着小曦妹妹去往下界生活,然后抓一只真正的鸟儿送给她,你说可好?”

  沈夜感觉被握着的那只手紧了紧,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好。”


评论(1)
热度(13)

© 流月城助攻团 | Powered by LOFTER